Saturday, July 5, 2008

4.7.2008

昨天才刚刚有念头讲要把他当作是一个从来...
没认识过的朋友...

可是...
为什么...
他就偏偏在这个时候...
sms我...
但...
我还是回了他信...

他在次跟我告白...
本来...
我是想过"单身"的生活...
可是...
我还是接受料他...

旋跟我讲...
他不信那封信是我线的...
可是...
那封信的却是我线的...
如果他不信我也没办法...

感觉...
我跟栋的友情越来越好料...
(应该不是友情而是是师父和徒弟的关系啦)...
hehe...^^

明天的排球比赛要加油哦...^^
练料酱久...
输的话...
真的可以去跳楼料咯...==
哈哈...^^
总之...
尽自己的能力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