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超显的一天==

昨天...
看到尹涵他们...
全部变美料咯...
惠美讲...
在我生日那天...
他在新加坡...
有点失望咯...
但是...
不用紧啦...

比排球后...
我就跟诗他们偷跑去kepong...
很爽...
他们讲我过马路很勇...
很危险...
走走下...
差点被车幢...
好险哦...

星期日...
又是留宿的一天...
真的...
很显很显...
不知道要做什么...
谁有能在这个时候陪我...

电话又没钱...
真的...
很痛苦...
谁能线money给我...
现在的我...
真的很需要钱...

12.7.2008...
是旋的生日...
健讲和要我们帮他庆祝...
可是...
真的想不到要怎样庆祝...
有人讲...
跟他讲"生日快乐"就好了...
可是...
只怕旋会很失望...
咳...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要考试料咯...
记得不要偷懒哦...
不然考出来的成绩真的不能看咯...
记得...
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