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谢谢你们..

七月十五日。。
我线料一封信给他。。
我觉得啦。。
如果我不线这封信给他。。
可能。。
我们现在还在打冷战呢。。
可是。。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好恨他。。
真的不了解他。。
想要知道他的东西都要从别人口中知道。。
讨厌这种感觉。。


生日。。
很开心咯。。
还没进到班。。
就很多人跟我讲生日快乐。。
连xz也有讲叻。。
虽然是小小声。。
可是。。
我听到啦。。
谢谢你哦。。
至于wz。。
也谢谢你拉。。
js讲。。
wz要追回我。。
可是。。
我们是没可能的啦。。
至于xz。。
在这。。
我不方便讲。。
也要谢谢han yik 他们拉。。
谢谢你们的气球。。
也要谢谢大家送我的礼物哦。。
也要谢谢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
豪建。。
对不起哦。。
我也不知道他们没叫你去的。。
不要生气哦。。

311.。
也谢谢你们帮我庆祝哦。。
谢谢你们。。


han yik。。
去到国中。。
不要忘记。。
要一直吹。。
在吹。。
不停的吹。。
哈哈。。
吹到连老师都不见。。
haha。。
也不要忘记来找我们哦。。
我们会想你的。。
sayonara。。

至于。。
zy。。
也谢谢你拉。。
可是。。
我会比较喜欢你送我礼物咯。。
可是没关系啦。。
kakax。。

总之。。谢谢你们。。

2 comments:

qiaoyi said...

勤~
本来准备了你的生日卡片~
但是忘了你没给我地址~
过后还是没寄给你~
对不起哦~
不管怎样还是祝福你:
生日快乐!!
^^

yapjiahchen said...

开心就好噢~~
muaxk muaxk`~
*HAPPY BIRTHDAY*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