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烦。。

当初。。
我接受你。。
是想和你做回朋友。。
我跟你分。。
是因为。。
我觉得我们都在浪费大家的时间。。。
我会接受王子。。
是因为。。
我想忘料你。。
可是。。
没用。。
现在。。
我再次接受你。。
是因为。。
我爱你。。
真的不懂。。
做莫我会爱上你这个笨蛋。。
可是。。
因为你对我的冷。。
让我对你的爱减少了。。
有时。。
我在想。。
我们是否应该做会朋友。。
可是。。
我却不知你想不想跟我做会朋友。。

1 comment:

♥ ah SIEW x) ♥ said...

看得出你很爱他喔...
表酱感伤嘛...
要好好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