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10.8.2008

感觉。。
我真的放下了。。
不再想他。。
不再为他而哭。。
感觉。。
自由自在。。
很开心。。
很兴奋。。

昨天。。
跟了aq说声对不起。。
真的。。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话能说。。
他说。。
他没生气。。
可是。。
感觉他在骗我。。
可是。。
算了。。
朋友。。
放下吧。。

回到外公家。。
就在那边讲讲讲。。
天天讲我的头发很长。。
我就是喜欢头发长嘛。。
不要再讲料拉。。
头发短短很美咩?
酱喜欢自己去剪啦。。

单身。。
真的比较好。。
不用再烦。。
不会再累。。
什么都不用想。。
可是。。
还是会觉得孤独的。。
咳。。
唯有。。
慢慢去习惯这种生活。。
加油。。

5 comments:

qiaoyi said...

勤~

赫赫~
你现在长发还是短发吖?

你适应能力那么好肯定能的啦!
^^

Joojoo , Morenjoojoo :D said...

加油啦。。
有什么就找我啦。。
我会一直充当你的听众。。

儿。。

♥ Theng said...

ah jie ah.
dun unhappy la.
ur ah mui me owez support u geh.
mwakz.=)

yapjiahchen said...

jie yahh~~
还是觉得不要想太多好luhh...
不要烦酱多啦~~[[白头发快长出来料]]
每次为了这些烦...看了很心疼叻~!
又是你教我不要酱的...
要开心yorr~~
他会明白的...
muimui always suppory u yahh~XD
会永永远远当你的听众噢~
love jie~muackxx~
*HapPY 4ev3r~

SentIneL said...

呵呵。。
谢拉。。
你们也要开心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