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难道。我的老毛病又发作料?

咳。。
等下就要回去了。。
不懂做莫。。
突然不是很想回去。。
不懂是不是老毛病又要发作料咯。。
以前。。
每次睡觉前。。
妈咪都会跟我讲很多大道理。。
觉得很烦。。
有时听听下。。
还不小心睡着了。。
卡卡。。
可是。。
这次回来她却没讲。。
感觉怪怪的。。
很想她讲。。

昨天。。
她昨天有跟我谈天。。
可是只是那么一点点。。
她讲。。
我酱大料。。
自己会想wor。。

感觉。。
一个人。。
在有人啰嗦就会觉得他很烦。。
但。。
在没有人啰嗦的情况下。。
就会觉得。。
自己好像被放弃料酱。。
咳。。
都不懂。。
我是想有人在我傍边啰嗦叻。。
还是不想。。
看来。。
我的老毛病又要发作料咯。。
可怜。。

2 comments:

emily ng said...

aihz.
ya lor.

sometimes they say
then we hate it

sometimes they duwan say
then we mis it

i also duno why like this d= =
siao siao.

nvm la.
shapo !
want open school liaw =D

SentIneL said...

yalo..
yalo..
haiz..==

[q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