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读书。读书。读书!

哇。。
早上一起来。。
就听到爸爸叫他的下属。。
去采访。。
说有一个九岁小孩。。
被虐待。。
可怜。。
我一时八卦。。
去问发生什么事。。
他叻。。
就开始跟我讲耶稣。。
讲什么。。
看西游记`聊甾。。
很多很多拉。。
听到都闲。。
然后又塞料几本书给我。。
什么第一次世界大战。。
第二十世纪世界大战。。
晚上他回来还要讲故事给他听捏。。
我只看料封面。。
都要晕料咯。。
怎样讲故事给他听哦?
咳。。
然后又拿我跟哥哥比咯。。
讲他之所以可以读到前面班。。
是因为有读课外书。。
什么屁股哦?
是他天智聪明拉。。
可是。。
幸好。。
他没讲到转校这两个字。。
卡卡。。
我看。。
这次的假期。。
真的很难过噜。。
可怜的我。。
咳。。

2 comments:

yapjiahchen said...

hahax..
u can d lahh~!
相信自己嘛...
你教的...X)
ga yao luhh~~[精神上支持你`~哈XD]

SentIneL said...

卡。。
谢拉。。
妹。。
你也要加油阿。。
大考要到料拉。。
不要想以前那样。。
只顾讲。。
没有读。。
加油。。

[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