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考试期间的我。。!

之前叻。。
js跟我讲。。
王子要追回我。。
吓倒。。
可是。。
js已经帮我跟他讲。。
叫他别浪费时间。。
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爱的人,也是跟我分手的人。。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永永远远在我心底。。
回忆过去,痛苦的,开心的,都是我忘不了。。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改变了,你却不理我了。。"
王子。。
这一切我都看到了。。
你写在桌子。。
可能这可以让你发泄。。
可是。。
还是那句话。。
我们是不可能嗒。。
所以。。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做什么。。
现在的我们。。
只是朋友。。
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zy。。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有快乐过。。
也有伤心过。。
我会提出分手。。
是因为我不想骗你。。
所以。。
而且。。
我真得很累了。。
完全不想想。。
想把学业搞好。。
让爱情远远抛在后头。。
你也一样。。
要加油阿。。
只想告你。。
我真的累了。。
放手让我自由。。
好吗?
别在生气了。。
好吗?
现在的我们。。
是什么?
是朋友吗?
不管怎样。。
你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真的很对不起。。

lx。。
js也告诉我。。
你喜欢我。。
之前。。
我根本不信。。
因为。。
这句话不是从你口中说出。。
所以。。
不要信比较好。。
可是。。
过后。。
js问你。。
你说。。
你喜欢我。。
吓倒。。
可是。。
这是真的吗?
为什么你将被动?
每个人都说你被动。。
可是。。
我觉得。。
你不是被动吧?
应该是简直不会动。。
咳。。
算了。。
对他真嗒好无言哦。。
不知为什么。。
年头那种感觉。。
好像又回来料。。
那天。。
不知道为什么。。
哭了。。
感觉自己很傻。。
很蠢。。
为什么会为他而哭。。
咳。。
我说过的。。
我要坚强。。
不让自己倒下。。
可是。。
我怕。。
怕我会在这次倒下。。
我会试着让爱情离开我的世界。。
现在的我。。
真得很累了。。
不想再理。。
什么都不想想。。

爱情真的很烦!

1 comment:

qiaoyi said...

勤~
哈哈~
那男生真可怜~
被你形容成这个样子~
赫赫赫赫

你还蛮受欢迎的嘛~
^^
爱情世界很累吗?
那要看情况咯......